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心理学爱好者
职业:公务员
年龄:永远的29
位置:中国.
个性介绍: 独乐乐,方能众乐乐。

谁在骚扰谁?

标签: 随感  
2007-06-22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谁在骚扰谁

   一提到性骚扰,人们就习惯的想到是哪位男性骚扰了女性,因为女性在生活中被视为弱者,是被保护的对象,也由此诞生了《妇女权益保障法〉。其实,“性骚扰”是一个很令人厌恶的名词,我不从法律的层面分析它,只是从人们对于接受暗示以后的心理反应说起,我想要说的是相反的一种情况:夏季办公室上班族里,女性对男性的视觉骚扰。

    社会开放至今,百花齐放的文化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听觉,左右着人们的审美情调。进入夏季,办公室里男士女士衣着单薄,女性的低胸衣、超短裙、吊带裙、网衫、紧身衣都能尽显女性的妩媚和身段,暴露了女性的性感和线条,也成了办公室的一道风景,这些不能不说给身边的男性以“养眼”的刺激,这算是欣赏呢还是在骚扰男性呢?不排除有些女性用十分“暴露”去调情于上司,讨得上司的恩惠。

    衣着的暴露和妆束的浓淡与文化修养成反比的,状面越浓衣着越暴露就越低俗。 上班族更应该审慎着装 ,过分的暴露不能不说对身边的异性同事存在着视觉骚扰。尊重自己,尊重身边的同事,收敛行为,免得招惹祸端

    再说几句三尺讲台的女教师们,为人师表,衣着更应该讲究,要把握好“尺度”,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委屈了女性教师,但是,职业的要求,家长的期待不能不让女性教师身、心都要崇高起来。美丽并非是以华丽和暴露来衡量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22 19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